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爱心牛奶,助力未来”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学生牛奶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30 18:22  

  9月30日上午,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携手内蒙古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市残联举办“爱心牛奶 助力未来”捐赠活动。

  苏州市残联调研员吴兵,苏州市残疾人康复训练服务中心主任陈佳,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会长张继堂、副会长吴昊、秘书长韩露露,伊利集团华东大区学生奶经理刘文建,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秘书长顾剑钧等出席,受捐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代表、康复中心党员志愿者等参加。活动由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顾任远主持。

  张继堂代表爱心企业向残疾人康复训练服务中心捐赠500箱牛奶,吴兵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陈佳为其赠送了锦旗。

  吴昊表示,华侨文促会是由苏州市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以及有关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华侨文促会将携手236家会员单位,共同关注及帮助残疾儿童,用一片真诚化为扶残、助残的社会责任,竭尽所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今后,会通过更多努力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动中,汇聚华人力量,引领助残向善,在助残事业上奉献协会更多的爱心。

  吴兵对华侨文促会扛起扶残、助残大旗,引领更多爱心协会、爱心人士向残疾人捐出自己善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的善举、善行、善义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希望能携手华侨文促会共绘扶残、助残新画卷,让残疾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