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关爱退休职工系列活动
2022/10/08 15:35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中医医院举办了2022年退休人员“再出发·再接力”集体荣誉退休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祝寿活动。活动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莉主持。

  仪式上,苏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赵欢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荣退职工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道,今年医院共有13位同志光荣退休,退休同志是医院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奋斗者。几十年来,他们为了苏州中医药事业,献出了最宝贵的年华。他表态,医院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持续感受到来自医院和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退休支部书记高丽云向荣退职工发出倡议,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发挥余热“再接力”,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紧跟社会时事;发挥特长,开展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培育时代新人。

  荣退职工代表回顾了自己在职期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几十年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医院的深厚情感,同时也感谢医院的关心和培养。他们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退休生活。

  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介绍了医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各级领导及主管部门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随着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落户苏州、国家医学中心建设规划等,医院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诤言,新老携手,同舟共济,共同见证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医院领导为荣退职工献鲜花、分发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祝寿会上,苏州市中医医院领导向70岁、80岁、90岁以及金婚夫妇代表送上重阳节祝福与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重阳糕等礼品。寿星们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医院及院领导对他们的重视与照顾,衷心祝福医院更上一层楼。

  祝寿活动后,老职工们还参观了医院院史馆,一起回忆过往,述说曾经在医院奋斗的岁月,感叹医院翻天覆地的变化与飞速发展。

  重阳节“祝寿活动”是苏州市中医医院每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该院尊敬老职工、爱护老职工的传统美德。(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