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新大华泰秋冬有爱,二十余万元服装捐赠苏州残疾人
2022/10/21 15:51  新华报业网  

  10月20日下午,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阳光大厦举行“这里有爱·新大华泰爱心助残”捐赠仪式,为残疾人送上2070件爱心服装。

  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耿新芳、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苏州市新大华泰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泽成、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群宣处处长彭建伟、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朱崇军、苏州市企业助残联盟秘书长顾剑钧以及各市(区)残联代表、残疾人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苏州市新大华泰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主营全球服装设计与销售的进出口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100人。诚信、担当,是华泰人最亮眼的标签,在变化和挑战面前,华泰人始终乐于拥抱、敢于拼搏,以更专业、开放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共创共生。华泰公司从2007年至今不断支持贫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在汶川大地震时及时为灾区捐款捐物。疫情期间,公司所在的姑苏区吴门桥街道也收到了华泰的防疫物资捐赠。史泽成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群体,不断为有需要的残疾人提供服务或帮助,还将根据残疾群众需要推进爱心服装捐赠工作。

  方结平指出,近几年来,随着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在市残联的正确领导下,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努力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拓展筹资渠道,精准实施品牌类、捐赠类、服务类助残公益慈善项目,不断扩大基金规模。实施的“幸福亮居工程”“希望之家”“文化助残圆梦行动”等多个公益助残项目已成为品牌项目连年持续实施开展,受到众多残障朋友及社会舆论的好评与肯定。今年9月30日,由浙商朱崇军先生等一批爱心企业家联合发起,成立了“这里有爱助残冠名基金”,携手共同搭建了又一个公益助残慈善合作新平台,在全市商会和爱心企业开展“这里有爱、助残手牵手”爱心行动。这次新大华泰公司积极响应,履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扶残帮困,将爱心服装捐赠行动融入到“这里有爱”活动中,充分展显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残济困、共同富裕”的企业精神。

  最后,耿新芳向新大华泰公司颁发了写有“大爱助残、善举厚德”的荣誉牌。(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