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残联一行走访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商助残工作
2022/10/21 20:42  新华报业网  

  10月21日上午,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胡岚、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及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秘书长顾剑钧等前往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于2008年。经过十五年的不断发展,得到了各业务主管部门和属地肯定。一直以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广大群众,组织开展了各类帮扶活动。慰问残疾运动员、儿童,捐款捐物,出人出力,为残疾人的福利事业做出了贡献。2020年还开办了助残年货节活动,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16.8万元善款。今年以来,累计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787人次,捐赠款物合计超过40万元,得到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胡岚理事长对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残疾人群体的倾情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三六六集团董事长周扬海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依托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搭建专业平台,开展的各项助农助残项目,凝聚爱心资源,增加残疾人就业、创业机会的情况。他表示,要瞄准政策和产业变革,加快教育培训转型,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同时,更要肩负社会使命,与助残联盟共同推动各项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岚希望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结合自身优势,链接多种社会资源,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等方面与市残联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增加困难残疾人的收入为残疾人解决更多的困难,积极打造助残扶残的公益品牌。

  她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与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发出更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项目,搭建起企业与残疾人就业的桥梁纽带,把助残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以高质量就业擦亮苏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