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九龙医院举办第二届《院内糖尿病患者血糖管理案例分享》比赛
2022/11/07 16:04  新华报业网  

  为提高医院糖尿病专科的护理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针对性护理,近日,苏州九龙医院护理部-糖尿病护理技术小组举办了第二届《院内糖尿病患者血糖管理案例分享》比赛。

  此次比赛以安全正确管理血糖为主题,围绕饮食、药物、教育、监测、运动、心理等方面展开。由糖尿病护理技术小组组长胡小婷、副组长姜洁丽组织,护理部主任凌芳、杨惠花,副主任关雪,科护士长张晨昱、彭敏建等担任评委。

  现场,凌芳主任讲述了糖尿病的发展趋势。她表示,糖尿病患者在不同科室越来越常见,非内分泌科护士的同质化护理也同样重要。此外,她还对本年度糖尿病护理小组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的竞逐,有10例具有专科代表特色以及血糖管理的针对性案例进入决赛。在数轮激烈比拼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杨惠花主任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个案的选题是特殊性与创新性护理的结合,要注重细节,把握重点、难点,并且要针对不足进行总结、反思。(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