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吴淞社区举办中医药健康巡讲义诊
2022/11/07 16:06  新华报业网  

  近日,“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健康巡讲活动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吴淞社区,为居民进行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和免费义诊,吸引了50多名老年居民参加。

  当天,医务人员就老年人息息相关的口腔健康知识开展了宣讲,详细且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正确清洁牙齿以及牙齿缺失怎么办等方面。现场设置了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体检报告解读等免费义诊项目。医务人员们热情地接诊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解读了体检报告,提供了相关的中医诊疗方案。居民徐老伯感激地说:“我正愁看不懂这个体检报告,今天医生就来了,这次活动真有意义!”

  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健康服务,既宣传了中医健康科学知识,也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黄玉芳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