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助力刚果(布)防疫
2022/11/11 15:51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和刚果(布)友城黑角市新冠疫情防控交流暨援刚疫情防治中医药启运视频连线会议举行。苏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黑角市市长办公室主任玛格勒瓦·马本达出席活动并致辞,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苏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马奇翰等参加。

  魏书杰表示,苏州市和黑角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对于促进刚果(布)同中国的合作及黑角的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中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领下,两市联系密切、往来频繁,友城交往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性的合作成果。今后,苏州市外办愿加强与黑角外事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牵头落实好两市领导达成的各项合作共识,推动友城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马本达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感谢苏州的慷慨捐赠。他表示,新一届黑角市政府将继续巩固和发展与苏州的友城关系,期待早日恢复线下交流。

  为继续支持黑角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势作用,此次,由苏州市外办、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苏州市中医医院联合承办,苏州市向黑角市捐赠的特色制剂抗病毒颗粒、羌菊感冒颗粒以及连花清瘟颗粒等防治中成药同期启运。(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