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多彩生活 创意无限” 苏州园区澜溪社区开展马赛克花瓶DIY活动
2022/11/15 16:17  新华报业网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文化生活,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澜溪社区组织开展了“多彩生活 创意无限”马赛克花瓶DIY活动。

  当天,家长带着孩子们来到活动现场,通过马赛克的镶嵌拼贴进行花瓶创意手工。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相互交流合作,大家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制作,布局摆放、排列组合、粘贴固定……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马赛克的色彩搭配不同,最后呈现的艺术效果也截然不同,老师循循善诱引导孩子们在制作的过程中感受装饰物品的艺术美感,拓宽创造思维和欣赏能力。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巧手和创意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马赛克花瓶。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未成年人搭建了一个课外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孩子们在手工制作中体验到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方彤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