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金徽老窖发布会在苏举办
2022/11/24 16:12  新华报业网  

  11月22日,由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尔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金徽老窖苏州发布会在金普顿竹辉饭店盛大召开。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金徽酒总工程师张智良,金徽酒华东公司总经理王磊,江苏省巿场管理协会会长、苏州鹏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占,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苏州市川福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勇,20多位异地商会的会长,以及金融界、文教界等20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酒界盛事。

  发布会在一段主题为《与时光对话》的视频中缓缓拉开帷幕,金徽酒华东公司总经理王磊上台致辞。他回顾了金徽酒品牌历史,展望了未来前景。金徽酒诞生于甘肃省陇南徽县,酒厂是国内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多年以来,金徽酒立足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发挥低温酿酒的优势,专注传统工艺,加大创新投入,使金徽酒金徽老窖系列迅速受到业界关注,在华东市场发酵升华,获得优质口碑。王磊表示,对华东市场的战略布局,以及苏州市场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苏州市场经销商、苏州尔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文俊对金徽老窖的精良品质进行推介。他说道,金徽老窖定位中高端白酒价格带,是一个集高品质、高颜值、差异化于一体的好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且拥有优质的平台。近一年多以来,金徽+服务模式让金徽老窖在江浙沪地区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不断提升。正是基于以上优势,他带领团队积极推广家乡酒类品牌,续写了金徽酒新篇章。他坚信只要通过长期坚持,持之以恒地做好宣传推广,利用真诚有效的方法,金徽老窖一定能成为苏州家喻户晓的品牌。

  金徽酒总工程师、国家一级品酒师张智良带领广大宾客一起品评美酒。据介绍,金徽酒具有生态酿造、低温甜润、超长发酵等特点。作为金徽酒厂面向华东市场推出的战略产品,金徽老窖90、120、180三个品类主要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酒品绵柔甜润、入口顺喉、醒酒更快、令人回味。

  启动仪式上,周志刚,王磊,以及苏州经销商康文俊、杨永刚、刘阳、李永强、侯鹏飞、吴艳宏、杨世华、王正照10名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了金徽老窖苏州发布会品鉴大幕。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恒汕赠送两幅专为金徽老窖苏州发布会而创作的书法作品,在致辞中祝贺发布会成功召开。康文俊代表苏州市场经销商上台接受墨宝,并致诚挚谢意。

  答谢晚宴上,全场嘉宾一边品尝美酒佳肴,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席间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声光电舞之间,旧友新朋以酒为媒,欢聚畅饮,为金徽老窖扎根苏州市场书写美好开端。(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