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防“艾”于未然,苏州园区荷韵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2/11/29 17:53  新华报业网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11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荷韵社区开展了“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以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流行态势和预防措施等有关知识,倡议居民在生活中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积极引导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居民观看了艾滋病预防宣传片。观看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知识问答,居民们踊跃参与并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前来观看的居民都满意而归,纷纷表示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以后在生活中会正视艾滋病,注重自身防治。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进一步科学、客观地了解艾滋病,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今后,荷韵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强化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进一步促进居民整体健康发展。(周佳静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