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润彩耀苏城,共创赢未来!苏州市镇江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2022/11/29 17:54  新华报业网  

  11月28日,苏州市镇江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吴中区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红卫,镇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会员处处长周道琴,丹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侨办主任殷晓丹,扬中市工商联主席张孝明,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显芳,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苏州市工商联经济处处长王滟和市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许剑等出席,苏州市45家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的代表,上海市江苏镇江商会、南京市丹阳商会、上海市丹阳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苏州市各青商会代表,卓越高校联盟苏州20家校友会代表,镇江籍在苏领导、各行业优秀人士和知名企业家,以及关心苏州镇江商会发展的各位乡贤等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苏州市镇江商会章程》和《苏州市镇江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有关条款的修改说明,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江苏华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新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中傲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当选为监事长。会上,为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授牌。新当选会长为新聘秘书长和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同时,还宣读了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决定,并颁发奖杯及牌匾。

  现场,苏州市镇江商会一届二届会长汪华正从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商会运行合规有序;丰富各类宣传平台,塑造润商良好形象;发挥平台优势,增加商务交流合作;立足服务会员根本,搭建良好沟通平台;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上届的商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他表示,商会接下来要围绕其特殊属性,做好商务对接工作,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发展;也要壮大和优化会员队伍,在扩大规模的基础上推动商会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还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开拓商会造血功能,使商会运行更有保障。

  王志新发表就职讲话并报告《苏州市镇江商会四年发展规划》。商会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深化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聚焦商会商贸,助力合作双赢;履行社会责任、传承爱心慈善;扩大发展渠道,汇聚各路精英,将更优质的镇江籍企业吸引到商会来。他表示,未来四年,商会将按照“做优商会平台、做细商会服务,做精商会班子、做大会员队伍”的理念,会员企业数量要达到250家,并引领广大镇江籍企业家积极投身到苏镇两地经济发展和事业发展中,在促进经济繁荣与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商会的积极作用。

  本届商会也将重点围绕公共关系资源对接支持,内部商机沟通和对接、筹建“润商会馆”,成立“润商大学堂”和“润商读书会”,组织商务招商合作双向互动及苏镇两地名企对接游学活动,组织在苏名医故乡义诊活动,开展有特色亮点的公益和慈善活动,大力宣传润商典型事迹等方面开展工作,助力商会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还举办了镇江商会党支部“海棠依旧”党建品牌启动仪式,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与促进会理事蔡琨教授向商会赠送周恩来侄女周秉宜亲笔题写的《海棠依旧》。苏州市浙江商会会长李仙林致辞,希望与兄弟商会继续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一起携手为企业家搭建更好的平台。

  此外,镇江商会与浙商银行苏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动。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全方位金融合作做出更实、更细、更好的努力,为在外润商的成长与发展续添力量。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