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菁华社区开展青年放松减压团体活动
2022/12/02 16:04  新华报业网  

  为帮助辖区内青年居民学会压力管理和情绪自我调适的常用技巧,降低精神心理压力,扩宽人际支持,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党支部、团支部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镜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在活动室开展了青年放松减压团体辅导活动,让参与成员在快乐中学习,从体验中获益。

  现场,老师带领在场青年们共同做了两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进行了暖场,让大家迅速熟悉,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随后进行了压力测试、我的心情故事、我的人际财富、想象性放松等四个体验式主题活动。青年们积极参与其中,在互动交流中体验感悟,在欢声笑语中获得成长,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沉浸式的减压体验形式也让居民表示非常容易参与和接受,感觉身心都放松了很多。

  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青年人才更好地认知压力、舒缓压力,学会正确管理压力,形成积极健康的社区精神文化氛围。同时引导青年人才在社区事务、社区治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社区网格队伍发展壮大。(俞玲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