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探索儿童成长之谜,苏州园区菁华社区举办父母成长互助讲座
2022/12/07 15:35  新华报业网  

  儿童期是心灵成长的关键时期,也是对外部世界充满好奇、渴望知识的重要时期。为了给辖区有家庭教育需求的家长们提供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学会与孩子相处,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在胜浦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组织举办了“探索儿童成长之谜”父母成长互助讲座。

  本次讲座由教育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程巍为大家授课。现场,程老师利用绘制儿童性格地图开场,并以四个与孩子有关的经典问题打开了现场家长的讨论话题。对于大家内心的困惑,程老师从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特征与家长们做了一番互动交流。程老师专业严谨的内容输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片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颇丰。

  程老师表示,儿童成长之谜底就是人格,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父母自身要塑造一个优秀的人格。在生活中,家长们要根据孩子的不同阶段成长特征与其相处,注重培养个人人格,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与他共同学习和成长,方可为孩子保驾护航。(俞玲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