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以“一盘棋”的共识,助推助残公益慈善组织协同发展
2022/12/12 16:25  新华报业网  

  12月12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长三角社会组织协同发展苏州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在苏州公益园隆重开幕。市残疾人福利基会、市助残公益园、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以及姑苏区助残公益社会组织等单位也按照市残联要求,共同观看了直播视频。

  市残联理事长胡岚高度重视此次观看活动,明确要求市残联系统助残公益慈善社会组织要认真组织收看、积极参与,不能缺席,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并通过专家学者的理论分享和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把干好“自己的事”和做好“共同的事”贯通起来,以“一盘棋”的共识、“一起干”的作为,深入推进长三角社会组织协同发展,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助残公益慈善社会组织在苏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观看前,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传达到了胡岚的指示精神。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崇高的社会事业,从事这项工作需要有爱心、热心,有热情、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助残公益社会组织,要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做好残疾人工作,在不断满足他们美好生活需要的过程中,贡献助残公益人的力量。

  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和细化了助残公益社会组织工作方案。特别是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这一战略部署,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创造性地谋划和推动工作,着力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邹玉芬)

标签:
责编:严红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