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新增一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2/12/28 15:54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模范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近日,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劳模工匠协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苏州市中医医院马莉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马莉,中共党员,研究员,现任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妇联主席,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委员,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普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21年当选姑苏区人大代表。曾先后被评为苏州市外事工作先进个人、市卫生、食药监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姑苏区武装工作先进个人、苏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苏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待遇)。

  作为医院党委副书记,马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强烈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负责党委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宣传、统战、工会、共青团、退管会、离休干部等工作。她为人正直、严于律己,不断探索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思路,坚持突出重点、突出创新、突出特色,加强医院党建引领,推进人才发展工作强根强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深落细,带领医院党工团工作迈上新台阶。(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晓雨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