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李赞一行赴昆山调研
2022/12/28 16:01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李赞一行赴昆山调研人防工作。昆山市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王卫东陪同调研。

  李赞一行先后冒雨实地调研了长江路人防公园、江南平安里、留晖公园、柏庐高级中学及昆山市人防指挥所,调研组对昆山市人防建设与城市更新建设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推动人防项目更好惠及民生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昆山市人防办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昆山2022年人防工程控规编制、无人机数字(虚拟)集群通信及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当前人防工作,积极谋划明年重点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防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他强调,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基本宗旨要坚持、战备为战向战的基本方向不能变,要扛起“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更高质量推进人民防空现代化发展,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苏州城市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人防力量。(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晓雨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