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叶志云带队调研张家港市人防工作
2022/12/29 16:12  新华报业网  

  日前,苏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叶志云一行赴张家港市调研人防工作。张家港市住建局党委委员、人防办主任王强全程陪同调研,潮信人防、万科物业、蓝天救援队等单位人员及张家港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叶志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览秀城商业综合体人防工程、云盘小学(悦丰校区)人防宣教展馆,对张家港市在人防工程建设、竣工验收、标识标注、平战转换器材落地、人防宣教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推动人防项目更好惠及民生服务、提高平战效益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王强汇报了张家港市2022年度人防主要工作,并围绕“特色亮点及明年重点工作谋划、队伍建设及人防工作向街道(乡镇)推进落实情况、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推进情况、《苏州市住宅小区人防工程维护资金管理管理办法(试行)》实施情况”6个方面的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的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就人防行业发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现场调研及座谈交流,叶志云对张家港市人防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弘扬“张家港精神”,积极探索提升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动港城人防高质量发展,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当前工作和长远谋划相结合,在“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自我革命”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强化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法治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把港城人防建设推向更高层次;三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不断提高人防工程平战效益,更好地服务人民。(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