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城管开展专项整治冬季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行动
2023/01/04 16:04  新华报业网  

  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根据市主要领导的要求,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全市开展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吴中区渣土办迅速部署工作,开展多次联合执法行动,紧盯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身不洁、车轮带泥上路、不密闭运输、不文明驾驶等问题,采用定点与机动相结合的巡查方式,重点整治运输车辆车身不洁、带泥上路污染环境问题。

  自冬季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吴中区全区共出动队员1009人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946车次,引导企业车辆车容车貌整改174次,累计处理相关案件38起,罚款金额9.55万元。

  为高效推进冬季渣土车辆整治工作,检验前期治理成效,吴中区渣土办汇同临湖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交警中队,重点对东山大道沿线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共检查7车次。运输车辆均较为整洁且为密闭运输。

  联合长桥街道交警及交通部门,区渣土办在友新路和石湖西路口对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车辆进行联合执法,共检查9车次。对检查发现的1辆无证运输工程渣土车,属地对其进行暂扣处理并立案处罚,罚款2000元。

  汇同甪直街道交警中队及交管所,区渣土办实地抽查工程渣土运输车辆迎新一路工地车辆8辆,重点对车辆冲洗、车体破损、车轮带泥等问题进行抽查;在流动巡查中,共检查12辆工程运输车,主要抽查车身整体整洁、密闭运输情况。

  下一步,区渣土办将继续锚定工作重点,强化渣土运输日常工作管理,及时跟踪督办,加强部门联动,严厉打击违规运输车辆,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宜居的城市环境。(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