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荣获“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2023/01/12 16:08  新华报业网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荣获“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的决定》(苏府〔2023〕2号),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据了解,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是苏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全面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上取得显著成就的苏州企业和组织,每年评定一次,分为“苏州市市长质量奖”和“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

  多年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牢记“为苏州加速,让城市精彩”时代使命,秉持“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较早引入卓越绩效体系,建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战略布局、过程把控、对标提升、点灯聚力等系列工作,以高质量管理指导生产,以高标准运营服务社会。加快推进市域一体化发展、加强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轨道交通站点与周边建筑互联互通,助力苏州实现全域一体化;主动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培育更多指标跻身行业上游水平;重点抓牢一线班组长、青年人才等关键岗位培育,打造素质优良的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队伍;聚焦“江南雅韵,精致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提升设备质量、优化服务品质,强化客流培育,打造智慧城轨,争做江南文化的传播者、服务群众的“店小二”,乘客满意度连续十年保持增长,质量管理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接下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进一步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坚持战略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按照“三融四维”战略,大力提升工程、服务质量,对照卓越绩效评价标准要求,自加压力、对标找差,切实提升员工的核心竞争力,培育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争做行业引领的新标杆。通过持续加大先进管理方法推广应用,将管理体系、绩效改进工具和方法进行整合,在文化、制度、技术、管理等方面,促进质量变革创新,推动高质量转型升级,打造口碑一流的百年民生工程,在服务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能级方面展现更大作为。(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