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这里有爱!松尚食品情暖苏州残疾人
2023/01/13 16:50  新华报业网  

  1月13日,苏州松尚食品面包捐赠活动在阳光大厦一号楼举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胡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市残疾人联合会群宣处处长彭建伟,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国清,苏州松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成、副总经理黄东雷,市助残公益园主任邹玉芬,市企业助残联盟秘书长顾剑钧以及各市、区残联代表等参加。

  现场,李世成代表松尚食品向市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四十余万元的面包,并向方结平递交捐赠牌。李世成表示,作为企业要有担当,要尽己所能为残疾人提供帮助,把爱的能量传播出去,为全面营造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尽每一份力量。

  陈国清向苏州松尚食品授予捐赠证书,希望把温暖送到残疾人的手中,让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暖意,用善举为残疾人托起生活的希望。

  随后,胡岚向苏州松尚授予了书写着“大爱助残善举厚德”的牌匾。大家将持续推动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全面了解残疾人所需所盼,深入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苏州松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产品范围涵盖冷冻烘焙及调理类、现烤面包及冷加工甜品类、中式面点类、中式包点类产品等热点大类。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天然健康、质量至上”的理念,以“高标做保障、高品作信誉”做食品,曾先后获得“苏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食品行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苏州松尚还不忘回馈社会,成立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利用食品生产和销售为龙头的特点,联结周边农产品生产的合作社和农业大户,辐射带动相关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并提高产品附加值,致力于把具有地理标识和地域特色的江苏优质特产,通过深加工后的高品质产品全面推向全域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放心的良心食品,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此次捐赠活动,苏州松尚不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也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传播爱心,凝聚力量,为营造良好公益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