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汀兰社区开展迎新春活动
2023/01/19 14:58  新华报业网  

  卯兔新年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向社区居民送达美好的节日祝福和关爱,苏州工业园区汀兰社区特别开展了“瑞兔送福迎新春 翰墨飘香添年味”迎新春活动。

  现场红色宣纸悉数铺开,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让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让居民们欣喜不已。此次活动以书写春联为载体,不仅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活动结束后,红色管家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赠送春联120余幅,“福”字150余张,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和大红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张逸弢 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