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食品助残 松尚有爱 100箱食品情暖吴江残疾人
2023/02/03 16:28  新华报业网  

  2月3日,元宵节前夕,苏州松尚食品有限公司爱心食品发放仪式在苏州吴江残联举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苏州松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成、副总经理翟高正出席发放仪式。

  现场,吴江区残联副理事长曹云平向苏州松尚食品授予锦旗,并对爱心企业多年来支持助残扶残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爱残助残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吴江残联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用爱心点亮残疾人的新时代梦想。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支持助残的慈善公益活动,大家携手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残联组织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广大残疾人,既要为党委政府担当分忧,也要为残疾人纾困解难。随着残疾人对幸福生活期盼的提高、对参与社会愿望的加强、对自身发展诉求的增多,残疾人工作的领域、内容、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近年来,吴江区残联高度重视社会力量动员工作,形成助残扶残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促进残疾人事业的高质发展。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参与残疾人工作,通过提升残疾人工作社会化服务水平,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据悉,亨通慈善基金会与区残联连续12年举办助残“圆梦行动”,出资538.8万元,为446人次低保、低边残疾人家庭学生提供奖、助学金,捐赠电视机601台、洗衣机723台、冰箱441台、热水器293台,实现了全区建档立卡低保、低边残疾人家庭爱心助学和基本家电“全覆盖”。爱心企业新申集团连续15年为震泽残疾人安养庇护中心提供活动经费,获评苏州市“2021年最具影响力助残爱心企业”。中国联通吴江分公司、工商银行吴江支行也与残联签订了合作协议,在通讯、金融等领域深化助残服务举措。

  参加今天爱心食品发放仪式有市企业助残联盟秘书长顾剑钧,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顾霞娟、副秘书长黄桂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建指导员潘伟军,市助残公益园主任邹玉芬,吴江区残联群宣与维权科科长陈徐华以及区各街道残疾人之家代表。(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