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大开眼界!“硬核”装备已收获满满订单
2019/11/10 15:06  文汇报社  

  第二届进博会的装备展区在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增设了室外展区,直升机、气垫船、缆车、抓斗机、大吊车、巨星拖拉机、全地形工程车……这些“硬核”装备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展区内一架意大利飞机制造商Alpiaviation公司的小型飞机格外显眼。这架名为开拓者400的飞机外型美观、性能卓越,并且性价比也很亲民哟!作为一架飞机,它甚至不到一辆法拉利跑车的售价。这架飞机在进博会期间已经收获了十多个订单。

  

  另一架来自俄罗斯直升机集团的Ansat(安萨特)型直升机也颇受关注,它最多可容纳9位乘客,是航空医疗救援、警用、消防、搜救等公共服务机型的上佳选择。

  

  

  摄影:陈龙 祁骏

  剪辑:祁骏

  编辑:陈云峰

  责任编辑:王蔚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