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新动作: 为江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2021/05/27 15:04  新华报业网  

  股份制商业银行地方分行如何更好的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给出了新回答——成立浦智中心,打造“传统商行+新型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贷、债、股、资”四位一体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为江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助力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5年6月,是浦发银行在全国开设的第二家省级分行,也是江苏地区成立最早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数据显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26年以来,累计为江苏超过8万的对公客户、700万的个人客户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为江苏累计融资总量超过4万亿元,累计贡献税收超过180亿元。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紧跟江苏经济发展的步伐,努力为江苏经济再攀高峰赋能。”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卫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当下, 处在“十四五”的开局,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新的局面,在这一情况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主动变革,积极推动。

  5月20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了“浦智论坛暨浦智中心揭牌仪式”,正式推出浦智中心。

  据了解,此次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浦智中心,旨在进一步整合行内资源要素,完善经营体制机制。

  未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在总行的指导下,通过不断探索金融服务创新,运用投行思维与工具,整合行内外、集团内外、境内外等各类科创金融机构服务资源,协同政府、投资基金、中介服务机构、金融要素市场等金融生态圈,打造“传统商行+新型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贷、债、股、资”四位一体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其内容涵盖信贷融资、股权融资、财务顾问、上市服务、并购金融、资产证券化、绿色金融、财富管理、公司治理等。致力于为江苏拟上市企业、上市公司打造从初创到成熟、从上市前到上市后、从产业发展到并购成长的全生命周期特征的金融服务链。

  何卫海表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浦智中心为创新起点,持续推进专业化、综合化、精品化的金融服务,担起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推动江苏经济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肖时)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