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德运动员晒视频赞冬奥回忆 苏翊鸣的微笑、谷爱凌的红帽子出镜
2022/02/23 12:52  海外网  

  海外网2月22日电在冬奥会开幕式上成功“追星”谷爱凌的德国运动员莱昂·沃肯斯伯格(Leon Vockensperger)21日发布视频回忆自己的快乐冬奥之旅,细节满满,网友一眼认出视频中的苏翊鸣以及谷爱凌的红帽子。

  莱昂21日在社交媒体“照片墙”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混剪视频,总结自己的冬奥之旅。他配文称“非常爱这些人,再次感谢让我经历了如此有趣的首次奥运之旅!”

  在他分享的视频中,首先出现的就是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雕塑,正朝着镜头招手。

  随后,他戴着那顶与谷爱凌互换的红帽子,与冬奥会的中国工作人员开心合影。这顶红帽子是莱昂在冬奥会开幕式当天与谷爱凌交换而来,莱昂当时特意发文用拼音打上“wo ai wo de peng yo”(我爱我的朋友)几个字。

  视频中还出现了许多别国运动员,包括总是穿一件胸前印有瑞士国旗的红色连体紧身衣,被中国网友称作“瑞士滑雪喜剧人”的单板滑雪运动员尼古拉斯·胡贝尔。

  而不少网友更是惊喜地发现,其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刚满18岁的中国单板小将苏翊鸣。苏翊鸣头戴护目镜,正对着镜头微笑。

  还有一张是苏翊鸣笑容灿烂地张开双臂,身披中国国旗庆祝的照片。

  不少网友留言,“真有爱,谢谢你们为这届冬奥带来的精彩与欢乐!”“很高兴大家收获了友谊。”(海外网 杨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