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美国摄影记者与冰墩墩及志愿者开心自拍:冬奥之旅很美妙
2022/02/25 19:56  海外网  

  乔治·沃克与志愿者们合影

  海外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摄影记者乔治·沃克在海外社交媒体“照片墙”上发布和志愿者们的合影,并称北京冬奥会之旅十分美妙。此前,他也晒出了和冰墩墩以及国家体育馆“鸟巢”等的合影。

  沃克是美国《田纳西人报》的一名负责新闻、体育方面的摄影记者。北京冬奥会期间,他也来到中国进行报道。在结束了北京冬奥会的工作后,沃克24日上传了一张与志愿者们的合影,称自己虽然有些劳累,但此次冬奥之旅仍是非常美妙的,“很高兴可以安全而又健康地回国”。

  乔治·沃克与冰墩墩合影

  冬奥会期间,沃克除了拍下了不少冬奥赛事的精彩图片,还通过社交媒体向网友们介绍了在冬奥村购买的零食、并晒出了自己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以及国家体育馆“鸟巢”等等的合影。(海外网 张霓)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