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重大项目进行时
2022/09/22 14:25  荔枝新闻  

  连日来,江苏省各地积极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重大项目进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常州:溧宁高速江苏段主线主体工程完工】

  9月19日,常州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项目主线顺利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本次施工段落长约800米。溧宁高速江苏段起自新昌枢纽,止于安徽省界,全长约23.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常州到安徽没有直达高速的空白,把两地之间的车程缩短半小时。

  【南通:疏港铁路开始铺轨 确保年底通车】

  随着第一对长钢轨平稳铺设,日前,疏港铁路工程进入全线铺轨阶段。为推动铺轨施工全速前进,工程项目部决定将人工铺轨改为机械铺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中铁三局南通港铁路项目副经理卢鹏说:“我们疏港铁路全长正式铺轨24公里,正线是21公里,由以前的人工铺轨每天200米的进度现在改为机械铺轨400米每天的进度,以确保年底通车的目标。”

  疏港铁路是国家“推动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设施联通行动计划”14条重点铁路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加快构建和完善南通通州湾集疏运体系,打通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对促进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 常州台、海门台报道)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