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新《安全生产法》“百团进千企”主题宣讲活动举办
2022/09/23 20:22  新华报业网  

  9月23日上午10许,南京市建邺区双闸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凌带领宣讲团走进中建三局鱼嘴G97项目部,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百团进千企”主题宣讲活动。辖区内工程建筑、物业公司、加油站、水厂等32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总监参加宣讲活动。

  徐凌从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新《安全生产法》十条重点内容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既有法律原文、又有理解总结、还有工作经验。宣讲后,徐凌深入鱼嘴G97项目工人生活区检查工作,对项目工人生活区宿舍用电、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宣讲结束后,中建三局鱼嘴G97项目经理郭远龙感慨的说到:“此次宣讲内容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具有很强指导性和操作性,有效提高了我们企业管理人员的学法、知法、用法能力,对我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通讯员 梁先志)

标签:
责编:肖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