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2/10/26 11:13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各地干部群众信心满怀。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中国工程院院士 西南大学教授 向仲怀:国家有力量,我们有信心,总书记掌舵领航,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对科技创新进行了宏伟擘画,我们将全力以赴,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贵州省普安县地瓜镇屯上村村民 王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话说到了我们心坎上,让我们充满了干劲儿,对未来信心满满,我们要全面推进高标准茶园建设,用埋头实干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凝聚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期待,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喀尔交镇镇长达尔明·托留哈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合乎党心、顺应民意、众望所归,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们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笃行不怠、砥砺前行。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赵宇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河南省南阳市委组织部长 李永: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不断赢得更多光荣、实现更大梦想。

  内蒙古磴口县防沙林林业管护中心主任 岳兆云: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工作指引,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首都功能核心区规划处处长 倪峰:我们今后要在首都规划实施中,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推动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首都高质量发展水平,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黑力宁巴村党支部书记 仁青草:接下来,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逐步健全和完善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制,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山西省左权县麻田村大学生村官 赵文涛:总书记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只有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郭彦 王凯 吴方 牟亮 谢鹏 信任 阿尔曼 倪晶依 李炜 张芷旖 李科 刘晓波 祁晓新 薛东海 王小节 朱世松 王丰 邓煜洲 刘龙 刘湛 柴世文 杨青博 赵颖洁 张逸凡 贵州台 南阳台 甘肃台 夏河融媒 吉木乃县融媒体中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