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这,就是江南气度丨第三届江南文脉论坛
2022/11/19 13:28  我苏网  

  江南,是水网相连的区域共同体,是商贸相通的经济共同体,也是血脉相牵、情感相系的文化共同体。

  吴韵苏风、越韵浙风、徽韵皖风和海派沪风,融汇之下的江南,成为这一片土地上人们共有的精神家园。

  交融、通达、蓬勃、开放……你心中的江南气度,是怎样的?

  2022年11月18日-20日,第三届江南文脉论坛在无锡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文脉传承与长江文化”,本次论坛包括开幕式暨主论坛主旨演讲、2场高端对话、7个分论坛、1场区域分论坛,以及戏韵江南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专题会议、专题宣传等活动。

  其中两场高端对话涉及“长江文化与中华文明”“长江文化与江南文脉”两个主题。今年的论坛将在前两届江南文脉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和展示江南文化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提升江南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