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各地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高涨 尽享冰雪乐趣
2023/01/24 17:53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值北京冬奥会结束后的首个冰雪季。去年看冬奥,今年上雪场,春节期间,各地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高涨。

  吉林:春节假期 尽享冰雪乐趣

  在吉林省通化市,当地的冰雪乐园推出了冰上碰碰车、雪上碰碰球等20多种冰雪娱乐项目,人们畅享运动的乐趣。春节期间,通化市累计组织各类冰雪运动20多种100余项。

  在梅河口市,冰冻的河面上,冰车爱好者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在长春,夜晚灯光璀璨,冰雕作品流光溢彩,冰上游乐区还设置了冰雪大滑梯等30多种娱乐项目。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尽享冰雪乐趣。

  新疆:滑雪场及冰雪乐园迎来客流高峰

  这两天,新疆天山南北的多家滑雪场和冰雪乐园迎来客流高峰,雪道上不少游客正在享受滑雪的速度与畅快,在运动中欢度兔年春节。

  青海:滑雪爱好者驰骋雪场 感受“速度与激情”

  在青海西宁市大通县,滑雪爱好者们在雪道上尽情驰骋,感受滑雪的速度与激情。

  陕西:滑雪场上过大年 激情飞扬新时尚

  今年春节,在陕西宝鸡太白鳌山滑雪场,滑雪过年也成为这里春节期间最时尚的方式,人们尽情享受着从雪道上飞驰而下的速度与激情。越来越多的南方游客也来到滑雪场,感受冰雪旅游的乐趣。

  大众冰雪游热情的逐步回归,也带动了滑雪场周边酒店、民宿、餐饮的预订量增长。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