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春节消费强劲 离岛免税日均销售额突破3亿元
2023/01/27 20:5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这个春节各地各大商圈人气也非常旺盛,人们外出购物、就餐、娱乐热情高涨,不少餐饮门店排起长队。

  商圈人气足 餐饮 黄金消费火爆

  在浙江宁波,各大商场推出的各种新春促销活动吸引了旺盛的人气,其中,黄金、首饰、珠宝等商品,成为许多消费者春节消费的重点。

  在宁波,不少餐饮店不到中午12时就已经满座,店门口也坐着等候就餐的顾客。

  茶市生意火爆 部分餐厅酒楼预订到初八

  在广东,不少酒楼的茶市生意都非常火爆。不少餐厅酒楼已经从年二十七忙到现在,部分预订已经排到年初八。有酒楼表示,今年春节大家不仅外出就餐意愿高涨,外卖点餐的需求也不减。

  各大商圈餐饮 购物消费稳步回暖

  在深圳,各大商圈的餐饮、购物等消费稳步回暖。家庭聚餐、亲友聚会成为深圳餐饮消费的主力。记者走访深圳重点商圈注意到,用餐高峰时段各大酒楼餐馆的“春节档”也热气腾腾。

  春节期间,深圳推出上千场新春欢乐购促销活动,同时安排发放累计2亿元的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全市重点监测商圈客流量、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27%、21%。

  离岛免税销售火爆 日均销售额破3亿元

  在海南,春节假期离岛免税销售同样火爆,假期前五天,全省12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16.85亿元,日均销售额突破3亿元。

  1月21日至25日,海南全省12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16.85亿,同比2022年春节前五天增长20.03%,比2019年春节前五天增长325%。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