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世界说】美国人权状况直线下降!美媒抨击政府“双标”并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
2023/03/31 16:35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 美国《国会山报》29日刊文称,美国人权状况直线下降。作者表示,美国民众面临着严重的人权危机。然而,一向以“人权卫士”自居的美国政府却始终采取双重标准,并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害。

  作者举例,美国的移民政策透露着种族主义(欢迎一部分人的,同时妖魔化另一部分人)、对待国际冲突“对人不对事”、在新冠疫情期间将美国制药公司的利润置于疫苗公平之上……

  文章指出,要求政客违背自身的政治利益是没有意义的。作者认为美国只有结束在人权问题上的双标才能真正地迎来改变。

  作者认为不应该由占有绝对优势的白人男性制定规则,因为他们的双标已显而易见,毫无公平可言。

  文章最后写道,美国禁止堕胎的助长了各地对妇女权利、性权利和生殖权利的攻击。针对土著人民和黑人的系统性种族主义始终存在,而美国的歧视性结构和政策助长了枪支暴力文化。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