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插话绘 | “爸道”追星的BUG
2023/03/31 19:58  紫牛新闻  

  最近,一条#粉丝为追星堵车喊爸裹被子睡马路#的热搜话题让屡被诟病的“饭圈”又“出圈”了。不少网友惊呼如今追星疯狂起来连爹妈都能乱认,有专家批评“粉丝追星喊爸”行为超越理性常识。

  这种追星撕心裂肺“乱喊爸”的行为令人反感,应被严肃制止。且不论被追的艺人是否乐意接受这个不当的称谓,想想这些粉丝的父母看到这个画面,该多难受啊。

  当然,“乱喊爸”并不是粉丝的普遍行为。在网络上大部分的粉丝对此表示反感,在评论中纷纷留言大呼离谱。“追星”应始于自发,成于自觉,文明有礼地表达对明星的喜爱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认可。

  “爸道”追星让围观群众“看不懂但大受震撼”,以至于认为这些“乱喊爸”的粉丝不是丧失理智就是别有用心。有人就觉得“乱喊爸”的人根本就不是“粉”,而是“黑”,这种行为是为了让被追的艺人感到难堪。

  这种想法也不无道理。毕竟网络上各种“爸爸”早就遍地开花。“甲方爸爸”“老板爸爸”“用户爸爸”……这些“爸爸梗”恰恰表达的是“我的喜欢并不是真心”的意思。撕心裂肺“乱喊爸”绝不是在表达“喜欢”的意思。这个“爸道”追星的BUG,相信那些“乱喊爸”的粉丝冷静后是能回过味儿来的。

  漫画 张叶

  评论 景洁 王亚楠

  策划 殷小平

  校对 盛媛媛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