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亚运 一起唱》杭州亚运演唱会完成录制
2023/05/25 11:43  中国新闻网  

  《@亚运 一起唱》杭州亚运演唱会完成录制央视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 高凯)23日晚,《@亚运 一起唱》杭州亚运演唱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大厅完成录制。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家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王晓真,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赵素京出席活动。

  整场演唱会以“@亚运(爱达亚运)一起唱!”为主题,与杭州亚运会口号“心心相融,@未来”交相辉映,共有《有朋远方来》《亚细亚》《相约杭州》等26首优秀歌曲现场展演。演唱会共分“@亚运”系列短片、“携手同唱”、“云端祝福”三个部分,通过多样化人员组合、多场地联动表演的“携手同唱”,唱响盛情杭州、展现活力亚洲。

  《@亚运 一起唱》杭州亚运演唱会完成录制 央视供图

  据介绍,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征集活动自2020年6月23日启动,历时近三年时间,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响应,通过公开征集与定向邀约,共征集3000余首优秀原创歌曲。本次录制的26首歌曲由杭州亚组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挑选制作,均出自征集作品,将为亚运主题歌遴选诞生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演唱会实况节目将在总台有关频道陆续播出。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这也是我国第三次举办亚运盛会。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