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印尼前副外长:中方在香会上让世界清晰了解中国对诸多问题的看法
2023/06/04 20:46  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日,第20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在新加坡开幕。在今天(4日)中国国防部长作大会演讲时,现场座无虚席,在现场聆听演讲的印尼外交部前副部长表示,通过这一发言,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对地区局势、中美关系、国际秩序的看法。

  印尼外交部前副部长 前驻美大使 迪诺·帕迪·贾拉尔: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演讲,让我们知道中国是如何看待军事规划,以及与该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关系,中国对中美关系的看法,对国际秩序的看法,以及对台湾和南海问题的看法。我相信印度尼西亚准备与中国合作,以加强该地区的安全。正如你所看到的,会场已经满了,这是大会的第二天(发言),第二天还坐满人是不寻常的,但这个会场非常满。我想世界各地的政策分析家都会研究和解读这次演讲,对于每一个亚洲国家来说,当然都不希望受到外部势力的干涉,不管是谁。我们希望合作,希望建立信任。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