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海南镇组织开展“习语共鸣”沙龙活动
2022/12/29 17:03  

  12月28日,兴化市海南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交流会暨“习语共鸣”沙龙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基层宣讲员代表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在相互启发、心灵碰撞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南蒋村 王永吉

  作为一名农村后备干部,我们要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融入到我们工作当中。基层的工作琐碎又繁杂,工作中往往会有烦躁的情绪,这个时候,我们年轻的基层干部就更要沉下身子,戒骄戒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竭尽全力为群众谋利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我们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紧迫感,甩开膀子干、迈开步子干,只要是有利于改革发展的、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的,在全面摸清需求、用好用活政策的基础上,采取一切措施,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干得成、干得快、干得好,时刻保持奋勇当先,干字当头的精神,在乡村的舞台上大展身手,为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刘泽村 杨秋月

  作为青年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具体问题上入手,在具体问题上着力,从具体问题上抓起。在干事创业中,善于用“解剖麻雀”的方法,深挖问题的成因。在面对问题时,敢于用“啃硬骨头”的担当,立足于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时,要以“实之又实、紧之又紧”的精神,想细想深想透,抓紧抓实问题导向。这样,我们就扭住了解决问题的“牛鼻子”,在面对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时体现担当、增长才干。

  东荡村 卜树森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话时刻提醒着青年干部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将“无日或忘”的为民初心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抓在手上、落在行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能只喊在嘴上、写在纸上、开在会上。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来不得半点虚假和懈怠,青年干部要大力弘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始终保持“老黄牛”的干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耕好“责任田”,从日常的琐碎工作开始做起,在“点点滴滴、枝枝叶叶”中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妥,以“实干”为笔,答好“为民问卷”。

  海南轩

标签:
责编:申富山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