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泰州二院多举措做实新冠病毒感染者分级诊疗救治
2023/01/09 16:52  新华报业网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点正由“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医疗救治压力倍增。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多措并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该院及时调整防控救治策略,统一协调急诊与发热门诊,开设发热便民门诊,尽可能减少患者等待时间。同时开放全院病区,以收治新冠感染的危重症患者为首要任务,将重型、危重型患者和合并有明显基础疾病的患者以及普通型患者分级收住到各病区,全力做到“应收尽收”。

  院党委第一时间发出《致全院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鼓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希望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连日来长时间、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让不少医务人员身心疲惫,但很多医务人员被感染后仍坚守岗位,或是症状稍有好转就回到岗位继续工作,最大程度、尽最大努力保证患者得到有效救治。

  在近期门急诊与住院患者大幅增加,物资相对短缺的情况下,姜堰区委区政府通过政府平台调度,及时帮助医院采购了退热镇痛药、抗病毒药物等,有效保障了医疗救治的正常秩序。同时对一线医务人员给予经济奖励,大大鼓舞了士气。

  周立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