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启动“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暨新春大型招聘会系列活动
2023/01/19 16:07  

  网络直播带岗、特色专场招聘会、企业系列专场招聘……眼下,“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暨新春大型招聘会系列活动正在兴化市紧锣密鼓启动。

  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返乡潮”、求职就业“高峰期”和企业招人“黄金期”的有利时机,兴化市将举办3场特色专场招聘会、1场人社局局长直播带岗和5场网络直播带岗,以及民营企业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不打烊”的沟通平台。其中,专场招聘会已有400家企业报名参与,累计提供岗位1.5万个。

  今年元旦刚过,兴化市人社局就在全市范围内面向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群体和重点产业链供应链、抗疫保供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不断入企探岗,在悦兴药业、五得利、大厨四宝等企业拍摄宣传片,广泛征集招聘岗位、搜集求职需求,为后续组织线下招聘、服务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云视频推岗等方面铆足劲。

  该系列活动从1月开始持续到3月底,采用“现场专场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双驱动模式,分别在万达广场、市体育馆、吾悦广场开展专场招聘会,在兴化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常态化线上线下招聘。将于2月4日举办的新春大型招聘会共设置7大模块,包括新业态就业区、现代服务业区、不锈钢制造业区、机械铸造业区、健康食品业区、电子商务业区、零工区。届时,兴化市人社局局长将现身直播间“直播带岗”,为全市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匹配。

  陆炜 周卿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