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驾培:坚持安全生产和星级创建“两手抓”
2023/02/07 20:08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驾驶培训质量,提升驾培行业服务水平,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坚持驾培行业安全生产、星级创建“两手抓、两不误”,先后召开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星级驾校创建座谈会。

  强化安全生产。驾校行业始终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每周安全例会制度,不断提高教练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对车辆的定时维护,确保车辆的技术状况正常运转;制定安全教学紧急救助预案,特殊天气行车安全紧急救助预案。在教学过程中,教练员时时处处注意安全,让学员牢记“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和提前预防”3条谨慎驾驶的黄金原则,确保学员的人身安全,做到零事故。

  提高培训质量。在教学培训管理方面,做到以考促学,重点辅导,并增加模拟考试次数,利用教学竞赛等形式,提高学员学习兴趣。实际操作训练中,引导教练员互相交流心得和教学技巧,做到互帮互学,整体提高培训质量。

  提升服务品质。在现有的条件下尽可能为学员提供一流的管理、教学、设施和服务,让学员满意。强化教练员职业道德建设与考核,定期对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和职业道德进行评议,公布教练员的教学质量排行情况,督促教练员提高教学质量,杜绝教练吃拿卡要现象。

  创新驾培手段。定期开展培训教学研究活动,多学习先进教学经验,就培训教学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的方法。同时,通过加大投入,引进先进智能培训设备,把教学培训提高到更高的高度。各驾校以创建“平安驾培、诚信驾培、品质驾培、智慧驾培”为一体的星级驾校为目标,齐心协力将兴化驾培行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顾雅平 宗汉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