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市交通运输局重点推进优化企业服务工作
2023/02/07 20:12  

  日前,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政策法规科通报涉企处罚情况与涉企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一大队四中心”与局机关相关科室分别作表态发言。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关于优化企业服务若干措施》,从交通执法、行政审批、助企纾困、服务企业等方面发言。

  会议传达了近期兴化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学习《关于优化企业服务若干措施》,深刻领悟市委一号文件精神,务实交通运输领域优化企业服务举措。

  会议强调,涉企处罚方面:各部门要系统制定年度检查计划,检查前应及时与乡镇中队对接,不得重复检查。杜绝执法检查指标化,不得高频次对同一单位进行处罚,影响企业正常生产。行政审批服务窗口方面:进一步梳理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下放情况,做到应放尽放,并明确相关服务事项的办理内容、流程、时间、标准,给辖区企业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方面:坚持“优质高效、阳光廉洁”的原则,不得出现“红顶中介”,树立良好形象。走访调研方面:深化去年“大走访、大落实”的经验成果,通过走访调研,研究如何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之间搭建平台,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好事、服好务。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交通运输系统优化企业服务领导小组,相关职能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组员,明确工作职责,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计划。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利用多样手段宣传上级关于优企、助企等政策规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三是立即贯彻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规定,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工作,确保实效。四是完善联动发力。各科室、单位要培育主动进位意识,遇事不退位,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担当、同频共振、联动发力。

  刘小涛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