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戴南镇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3/02/09 09:47  

  日前,兴化市戴南镇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条线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节后安全态势,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各类企业要将安全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做到管理力量到位、技术力量到位、员工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准备到位,员工思想上务必从过年松懈中转变过来,切忌麻痹大意,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会议指出,要突出涉炉、危化品、特种设备、高空作业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风险研判,采取过硬措施、顶格标准,严把安全关口。条线部门要靠前服务。督促企业做足安全准备、开工方案、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要素准备不充分、不到位坚决不复工。企业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和一案、两签、三试、四收、五查、六关、七重、八一、九时、十招的工作方法,坚决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监管部门要严管厚爱,企业复工复产期间,要有针对性地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频次,对不落实复产复工要求、未经验收合格擅自复工复产、存在重大隐患不及时治理等违法行为的,要依法从严查处。

  会议强调,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开展排查工作,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把每一个整改过的问题都治理好,确保不反弹、不回潮,坚决做到有隐患坚决不复工、隐患整改不到位坚决不复工。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