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大垛:“四个再发力”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2/10 17:34  

  兴化市大垛镇凸显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镇上下坚定发展信念,锚定发展目标,推动形成“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发展氛围,全力在培大育强上再发力、在项目招引上再发力、在功能承载上再发力、在营商环境上再发力,进一步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加速跑”,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全镇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大垛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带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以及发展瓶颈,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困难,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在新烜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镇党委书记朱纯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用地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新烜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地处大垛镇新源轻工科技产业园区,公司注册资金2058万美元,占地约200亩,专业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金属包装材料(马口铁等),年产30万吨,公司马口铁产品广泛应用于制罐、食品包装领域,用于婴儿奶粉罐较多,部分品种能替代进口。

  兴化市金孔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面积22亩,年产间接法氧化锌6万吨,是江苏省绿色环保大型氧化锌生产厂家。2022年,公司开票销售6.53亿元,纳税648万元,为大垛镇氧化锌生产销售龙头企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高监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在泰州市顶锋剃须刀制造有限公司,朱纯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一排排的全自动机器正在加足马力生产,朱纯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等情况。泰州市顶锋剃须刀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剃须刀的企业,产品主要出口欧洲、美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公司引进韩国和德国的技术和设备,同时自行研制开发了剃须刀自动装配机,大大提高了效率与生产能力。

  方娟 花满中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