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2023/02/15 17:28  

  廉洁自律是为政的基石,是为政的底线。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树牢廉洁从政意识,长鸣廉洁自律警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微,拒腐防变,自觉抵制腐败现象,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严明“纪”律、洁身自好,坚守“要留清白在人间”的廉洁奉公。“无规矩,不成方圆。”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常掸思想上的“灰尘”,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永葆“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气节,坚决不碰“高线”、坚守“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在线”状态。同时,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全面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甘于平“凡”、笃定务实,永葆“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无私奉献。“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甘于平凡、无私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笃定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巧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优化服务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的关系,维护好党员干部的公仆形象。

  满怀“希”望、志存高远,坚定“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信仰之基不能松动,精神之钙不能缺少,唯有扬起“信念之帆”,才能经受住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唯有把理想信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才能在“乱云飞渡”中找准方向、在“糖衣炮弹”下坚定步伐、在“泰山压顶”下勇毅前行,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卜树森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