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3/02/15 20:00  

  2月7日上午,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高速、高铁服务指挥部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建设管理科汇报了交通工程项目完成情况,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质检中队汇报了2023年执法检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重点围绕省、泰州市高速高铁等重点项目服务保障,紧扣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交通建设计划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高度认识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加快交通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要强化组织,保障有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明晰工作内容,加强协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高铁服务专班要尽快熟悉情况,迅速开展工作,高速服务指挥部继续保持工作势头,持续抓好高速服务工作,建管科、执法大队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能,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

  要挂图作战,强力推进。要围绕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目标,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和组织实施,及时跟进项目进展。认真梳理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研究攻关,促使相关项目顺利实施。

  要紧盯重点,抓细抓实。要深入研究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工作,抓住重点工作,抓准重要环节,把重要项目工作落实落细。加强与省、泰州市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沟通工作协作机制,营造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

  要健全制度,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和监管制度,强化对重要项目建设的管理,对标对表,研究完善“建管分离”“政企分离”执法监督、业务管理等制度,做到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服务经济发展。

  刘小涛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