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高港区残联有序做好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
2023/02/22 09:27  

  2月20日,高港区残联组织召开残疾人证管理工作推进会,组织做好残疾人证评定服务,保障惠残政策精准实施和“跨省通办”事项全面落实,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残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泰州市残联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对残疾人证申请、受理、评定、办理、公示、审核等各环节流程进行了解读、说明和交流。会议明确,全区残疾评定由“季度评残”优化为“月度评残”方式,组联部负责同志对残疾人证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高港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奎芝指出,残疾人证管理是残联最基础的业务板块,也是群众需求量大的高频服务事项,全区残联系统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省、市残联文件精神,注重业务知识学习,让评残管理工作更加规范;要严明工作纪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升残疾人证的含金量;要优化评残服务,压缩办证周期,安全有序组织评残,在“每月一评”的基础上逐步实现“每周一评”“随到随评”。

  尚建南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