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金融“活水”助企纾困,泰兴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
2023/02/22 10:37  

  2月17日,泰兴农商银行新市支行成功向江苏某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发放首笔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

  该物流装备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集装箱、近海OFFSHORE、集装箱建筑模块及装配式整体装修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的企业。随着经济形势回暖,企业销售订单陆续增多,运营质态不断趋好,但由于受前期疫情影响,运维成本的增加及货款回笼不及时,导致企业面临暂时性的资金短缺。

  泰兴农商银行新市支行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后,第一时间向该公司负责人推荐了新推出的“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仅2个工作日便成功放款。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贷款让企业快速获得资金支持,也因享受财政补贴而大大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是江苏省为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增产增效设立的专项贷款,总规模100亿元,用于支持省内2021年底前注册登记成立、受疫情影响较大、面临暂时流动性困难且当前仍正常生产经营的中小微企业(不含个体工商户),主要是制造业、交通运输、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体旅游等行业企业。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单户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元。

  “专项贷款”政策出台后,泰兴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领导小组,由总行行长牵头,分管信贷条线副行长主抓,各部门制定实施方案。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简化审批资料,优化审贷流程,加快贷款投放,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获得低成本信贷资金。

  作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办行”、普惠金融的“示范行”,泰兴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密切关注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通讯员 申海勇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