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建言献策话发展,兴化林湖乡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2 15:01  

  2月23日上午,兴化市林湖乡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党员学理论、看变革、话发展。

  凝心聚力学理论。支部书记许汉生带领老干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通过学习活动,切实增强老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实地参观强党性。老同志们参观林湖乡组织生活馆,共忆往昔峥嵘岁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丰功伟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建言献策话发展。围绕“助力林湖高质量发展释放‘银发’正能量”展开讨论,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林湖建设发展的成果和经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林湖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潘云强 丁艳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