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泰州凤凰街道:文明实践活动奏响学雷锋“进行曲”
2023/03/07 10:03  

  3月3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泰州水文分局,共同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在振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学雷锋主题道德讲堂精彩开讲。活动紧紧围绕“学雷锋”展开,大家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了短片《雷锋是怎样炼成的》,讲述了故事《人民的勤务员》……精心设计的环节让大家精神得到了升华,素质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奉献,积极传递正能量。

  随后,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还带上米、油等物品,慰问了振兴社区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在街道邻里中心广场上,来自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泰州水文分局和街道各部门的10余支志愿服务队现场“零距离”服务群众,向市民普及消防安全、节约用水、生活垃圾分类等常识,解读劳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预防诈骗等知识,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讲解相关保健知识。

  来自街道“和‘凤’习语”志愿宣讲团的志愿者用身边发生的事例、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的变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赶”上大集,“装”进心里。

  本次活动聚焦群众实际需求,让百姓体验到“服务到家”的便利,更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乡风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胡嫦 常艳 秦宇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