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四敢”担当大讨论,兴化林湖冬训课堂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2023/03/08 18:04  

  近日,兴化市林湖乡西丁村丰富党员冬训课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奋力担当、再立新功。

  “高中毕业的汤峰到浙江南湖区的运达电子厂打工,从普通工人一直做到副厂长,但他不甘心一辈子替别人打工,决意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回到老家西丁村,流转了10亩土地,发展高效农业种植葡萄。放着好好的厂长不当,却回家当农民,这样的举动让所有人不解。可是,汤峰却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试图把‘荒凉’变成‘光亮’……现如今,汤峰的家庭农场规模已达100多亩,并无偿分享自己的种植经验,带动林湖及周边乡村的农民一起发家致富。”该乡宣统委员华磊从身边的真实事例切入,对落实“四敢”重大要求进行解读,激发党员群众“学”的热情,凝聚“敢”的共识。

  西丁村党总支书记杨去明表示,大家要以“干部敢为”示范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让西丁村真正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幸福乐园。接下来,西丁村将以此次冬训“四敢”课堂为契机,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冬训常学常新强思想,常思常悟促奋进。

  华磊 王岚 丁仁琪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